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孙平

孙平

简历

孙平,男,1957年5月出生于哈尔滨市,汉族,1977年经全国统考考入黑龙江中医学院医疗系,1982年毕业后分配到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临床医学院中医科从事临床、教学及科研工作 。1990年硕士研究生毕业。2001年晋升为主任医师、教授。
   个人专长:二十五年来,始终从事自身免疫病等机体免疫异常疾病的临床、科研及教学工作,特别是在应用传统中医中药治疗过敏性紫癜、系统性红斑狼疮、类风湿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肌炎/皮肌炎、系统性硬化症、痛风、大动脉炎、静脉栓塞、干燥综合征。中药内服、外洗治疗顽固性湿疹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 。
   学术地位:黑龙江中西医结合学会风湿病专业委员会委员 黑龙江中西医结合学会老年病专业委员会委员 黑龙江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心血管专业委员会委员
  
  
  
   出诊时间 周二全天

擅长

二十五年来,始终从事自身免疫病等机体免疫异常疾病的临床、科研及教学工作,特别是在应用传统中医中药治疗过敏性紫癜、系统性红斑狼疮、类风湿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肌炎/皮肌炎、系统性硬化症、痛风、大动脉炎、静脉栓塞、干燥综合征。中药内服、外洗治疗顽固性湿疹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