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刘庆鹏

刘庆鹏

简历

从事骨科临床、科研及教学工作20余年,熟练掌握骨外科各种疾病的诊疗,精通脊柱疾患的诊断和手术治疗,对颈、胸、腰椎间盘突出症、椎管狭窄、腰椎滑脱、脊柱及椎管内肿瘤、脊髓空洞症、脊柱结核、脊柱骨折脱位等疾患的手术治疗具有丰富的经验。擅长人工髋、膝关节置换术及四肢骨折切开复位内固定术。尤其在脊柱肿瘤、椎管哑铃型肿瘤的个体化手术治疗及颈、腰椎间盘突出的微创治疗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究并有较深的造诣。
   任中国骨质疏松学会委员、东北地区脊柱脊髓损伤研究会理事,黑龙江省康复医学会肿瘤学会副主任委员。承担省级课题一项,参加部、省、厅级课题各一项。获省政府科技进步二等奖,省卫生厅新技术成果二等奖,哈医大新技术成果三等奖各一项。发表国家级、省级论文14篇,参编著作3部,任副主编1部。
  
   出诊时间 周二全天,周五全天

擅长

熟练掌握骨外科各种疾病的诊疗,精通脊柱疾患的诊断和手术治疗,对颈、胸、腰椎间盘突出症、椎管狭窄、腰椎滑脱、脊柱及椎管内肿瘤、脊髓空洞症、脊柱结核、脊柱骨折脱位等疾患的手术治疗具有丰富的经验。擅长人工髋、膝关节置换术及四肢骨折切开复位内固定术。尤其在脊柱肿瘤、椎管哑铃型肿瘤的个体化手术治疗及颈、腰椎间盘突出的微创治疗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究并有较深的造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