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董大明

董大明

简历

1990年毕业于白求恩医科大学,2006年获医学博士学位,现为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骨三科主任医师、教授,科室副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黑龙江省医学会骨科专业委员会委员兼秘书,黑龙江省老年学学会脊柱、骨关节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临床工作:具备骨科丰富的理论知识和扎实的临床技能,熟练掌握脊柱外科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擅长颈、腰椎间盘突出症、胸、腰椎管狭窄症、腰椎滑脱、脊柱骨折脱位、脊柱结核、脊柱肿瘤的手术治疗,尤其对脊柱畸形(特发性、先天性脊柱侧凸、强直性脊柱炎伴后凸畸形、脊柱结核伴后凸畸形)的前、后路手术矫形及环枢椎疾病的手术治疗具有丰富的经验。
  教学工作:毕业后一直从事骨科多轨道的教学工作,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多次荣获哈医大二院优秀教师及哈尔滨医科大学优秀教师称号。
  
  

擅长

具备骨科丰富的理论知识和扎实的临床技能,熟练掌握脊柱外科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擅长颈、腰椎间盘突出症、胸、腰椎管狭窄症、腰椎滑脱、脊柱骨折脱位、脊柱结核、脊柱肿瘤的手术治疗,尤其对脊柱畸形(特发性、先天性脊柱侧凸、强直性脊柱炎伴后凸畸形、脊柱结核伴后凸畸形)的前、后路手术矫形及环枢椎疾病的手术治疗具有丰富的经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