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关德宏

关德宏

简历

关德宏教授,医学博士,骨一科副主任,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
  学术地位:中华手外科学会委员,中国老年病学会骨质疏松学会委员,黑龙江省手显微外科学会副主任委员。
   专 长:复杂手外伤、手先天畸形、手部疾病、断肢、断指的诊治、修复、重建为主的专科特色。显微外科技术娴熟,擅长断肢、断指的再植,手部软组织缺损的皮瓣修复,游离皮瓣、肌皮瓣、骨瓣修复全身各种组织缺损,以及外周神经损伤的修复。
  1.个人简介:在从医的二十多年时间里,逐渐形成了以复杂手外伤、手先天畸形、手部疾病、断肢、断指的诊治、修复、重建为主的专科特色。显微外科技术娴熟,擅长断肢、断指的再植,手部软组织缺损的皮瓣修复,游离皮瓣、肌皮瓣、骨瓣修复全身各种组织缺损,以及外周神经损伤的修复。1999年在日本山形大学医学部进修。发表专业论文20余篇,撰写专著2部,培养里大量专业进修人员,提高了我省手外科专业水平。
  
  
  
   出诊时间 周二全天

擅长

复杂手外伤、手先天畸形、手部疾病、断肢、断指的诊治、修复、重建为主的专科特色。显微外科技术娴熟,擅长断肢、断指的再植,手部软组织缺损的皮瓣修复,游离皮瓣、肌皮瓣、骨瓣修复全身各种组织缺损,以及外周神经损伤的修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