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邵林

邵林

简历

邵林,骨一科主任,教授,主任医师。1982年毕业于哈尔滨医科大学医学系,医学硕士,硕士研究生导师。
   学术地位:黑龙江省医学会骨科专业委员会委员,创伤学组副组长,中华中西医杂志常务编委,中华临床杂志编委,全国老年骨质疏松学会委员,东北三省骨质疏松学会副主任委员,黑龙江省颈腰椎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黑龙江省执业医师技能考试首席考官,黑龙江省医疗事故鉴定委员会委员。2006年赴比利时新鲁文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学习。
   专业特长:复杂骨关节损伤、骨折不愈合及复杂骨盆、髋臼骨折的外科治疗,感染性骨折及骨缺损的外科治疗,骨外固定器的研制与临床应用,人工髋关节、膝关节置换技术。
  
   出诊时间 周一全天,周六全天

擅长

复杂骨关节损伤、骨折不愈合及复杂骨盆、髋臼骨折的外科治疗,感染性骨折及骨缺损的外科治疗,骨外固定器的研制与临床应用,人工髋关节、膝关节置换技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