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侯录

侯录

个人简历

姓名:侯录

侯录,男,1952年生。口腔正畸科,1977年毕业于佳木斯医学院。现任哈医大二院口腔正畸科主任,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黑龙江省政府专家组成员,黑龙江省口腔修复、正畸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黑龙江省老年医学会首席专家,黑龙江省委老干部保健专家组成员,黑龙江口腔职业医师考试首席考官,黑龙江省口腔医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中华医学会疼痛学分会口腔颌面痛专业学组委员。
  从事口腔正畸教学科研及临床工作30余年,共发表论文30余篇,参加国家“863”课题,获黑龙江省卫生厅医疗新技术应用奖一等奖二项,三等奖一项,黑龙江省高校科学技术奖一项,哈医大医疗新技术成果奖四项,国家专利四项。主要研究方向有:口腔正畸托槽与弓丝间磨擦力的研究、种植体支抗在骨性Ⅲ类错颌矫治中的应用、颊侧多曲簧活动矫治器在早期III类错合中的应用、方丝弓矫治器在前牙外伤脱位复位治疗中的应用等。
  
   出诊时间 周一全天,周二全天,周四全天,周五全天

擅长

主要研究方向有:口腔正畸托槽与弓丝间磨擦力的研究、种植体支抗在骨性Ⅲ类错颌矫治中的应用、颊侧多曲簧活动矫治器在早期III类错合中的应用、方丝弓矫治器在前牙外伤脱位复位治疗中的应用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