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石琨

石琨

简历

石琨 医学博士,博士后。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共产党员。1995年毕业于哈尔滨医科大学日语临床医学专业,同年就读于哈尔滨医科大学,攻读妇产科学专业医学硕士学位。于1998年-2005年先后两次留学日本,获得医学博士学位。2005年归国以来,致力于妇产科的临床、教学、科研工作。拥有多项社会兼职-黑龙江省核学会理事、黑龙江省妇幼保健学会委员、国际妇产科联盟会员。临床上,从事妇产科常见病、疑难病症的临床诊断和治疗。擅长保留生育功能的手术治疗、妇科肿瘤的诊断、综合治疗与基础研究以及外阴疾病的诊治。科研上,发表SCI收录学术论文12篇。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国家教育部、中国博士后基金、省教育厅等多项科研资助,连续三年被评为院科技优秀工作者。教学上,先后承担了本科、临床七年制、留学生等多轨道的教学任务。指导培养在读硕士研究生7名。
  
   出诊时间 周五全天

擅长

擅长保留生育功能的手术治疗、妇科肿瘤的诊断、综合治疗与基础研究以及外阴疾病的诊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