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吴德全

吴德全

简历

吴德全 主任医师、教授,医学双硕士,博士,硕士及博士研究生导师,省重点学科带头人,省普外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现任哈医大二院普外六病房(肝脏外科、VIP)主任,普外科主任,外科教研室主任,外科护理教研室主任,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
   1977年恢复高考后首届考入哈医大,1995年赴比利时留学,1999年赴美国研修。从医二十余年,长期工作在医疗、教学及科研第一线,对普通外科疾病的诊断和治疗积累了大量经验,完成大量高难度的肝胆胰脾等手术,完成多例再次及多次疑难复杂手术。自1994年开始在东北地区较早开展腹腔镜胆囊切除手术,在器官移植方面,参加大量肝移植、胰腺移植的实验研究及临床移植工作,曾主持完成黑龙江省首例胰肾联合移植治疗糖尿病合并肾功不全,主持完成国际首例带血管蒂胎儿甲状腺甲状旁腺胸腺联合移植治疗甲状腺癌术后甲状旁腺功能低下征。近年来主攻肝脏外科,2008年在黑龙江省率先成立了独立的肝脏外科病房,近期在人脐带血胰岛干细胞分离与培养的研究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职务:哈医大二院党委副书记、普通外科主任、外科学教研室主任、外科护理学教研室主任、普通外科六病房主任
   出诊时间 周二全天

擅长

对普通外科疾病的诊断和治疗积累了大量经验,完成大量高难度的肝胆胰脾等手术,完成多例再次及多次疑难复杂手术。自1994年开始在东北地区较早开展腹腔镜胆囊切除手术,在器官移植方面,参加大量肝移植、胰腺移植的实验研究及临床移植工作,曾主持完成黑龙江省首例胰肾联合移植治疗糖尿病合并肾功不全,主持完成国际首例带血管蒂胎儿甲状腺甲状旁腺胸腺联合移植治疗甲状腺癌术后甲状旁腺功能低下征。近年来主攻肝脏外科,2008年在黑龙江省率先成立了独立的肝脏外科病房,近期在人脐带血胰岛干细胞分离与培养的研究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