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王夫景

王夫景

个人简历

姓名:王夫景

王夫景,男,1963年出生,中共党员,主任医师,教授,医学博士,硕士生导师,普外三科副主任,党支部书记。 1988年毕业于哈尔滨医科大学医疗系,1993年晋升为主治医师,1997年拔尖晋升为副主任医师,2003年晋升为主任医师.教授,2002年10月赴美国匹兹堡大学学习。担任中华新医学杂志学编委、中华现代外科学杂志常务编委、中国老年学会老年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黑龙江省抗癌协会大肠癌专业委员会委员、黑龙江省中西医结合普外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黑龙江省医学会结直肠肛门病专业委员会委员、黑龙江省中西医结合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哈尔滨市医学会肛肠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省市医学会医疗事故技术鉴定专家组成员。自1988年毕业分配到哈医大二院普外科一直从事临床,教学,科研等方面工作,共主持国家级论文30余篇,承担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6项,博士科研基金项目1项,科研基金达20余万,撰写论著2部,多次被评为哈医大二院优秀科研工作者和优秀教师称号。从医20余年来,对普外科一些疑难重症疾病能够做到正确诊断和治疗。对甲状腺、乳腺、肝胆、胃肠、肛门疾病等普外科常见病能熟练、规范的诊断和治疗。对于结直肠癌的治疗,尤其在直肠癌低位、超低位保肛手术治疗上积累了非常丰富的临床经验。在慢传输型便秘的外科治疗上取得了良好的治疗效果,能采取正确的外科治疗,从源头上解决患者便秘的痛苦。复杂肛瘘在治疗上一直是较棘手的问题,复杂肛瘘的治疗技术曾获得省科技进步奖。另外擅长应用世界上先进的PPH术治疗混合痔,从而使患者痛苦小、恢复快、出院早、复发率低。
   出诊时间 周三全天
  

擅长

对甲状腺、乳腺、肝胆、胃肠、肛门疾病等普外科常见病能熟练、规范的诊断和治疗。对于结直肠癌的治疗,尤其在直肠癌低位、超低位保肛手术治疗上积累了非常丰富的临床经验。在慢传输型便秘的外科治疗上取得了良好的治疗效果,能采取正确的外科治疗,从源头上解决患者便秘的痛苦。复杂肛瘘在治疗上一直是较棘手的问题,复杂肛瘘的治疗技术曾获得省科技进步奖。另外擅长应用世界上先进的PPH术治疗混合痔,从而使患者痛苦小、恢复快、出院早、复发率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