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姜学海

姜学海

简历

1942年11月生,中共党员,主任医师,教授。1967年毕业于哈医大医疗系, 1996年晋升主任医师,经过努力打下深厚的理论基础及外科技术能力,积累了较丰富的临床经验,不仅能很好处理普外科常见病、多发病,而且善于处理疑难重症的抢救治疗工作。在省内首先开展了间置小肠治疗胆道狭窄、胰外瘘、食管贲门狭窄等术式,率先开展选择性药物性血管造影诊断难于诊断的上消化道大出血、保留幽门的胰十二指肠切除术,胆囊大部切除术。在院内首先应用超声引导下肝、胰内小肿瘤切除术、协助妇科开展乙状结肠代阴道术,开展甲状腺小切口、不断肌肉、不引流的术式。
  
  
   出诊时间 周一全天

擅长

善于处理普外科疑难重症的抢救治疗工作。在省内首先开展了间置小肠治疗胆道狭窄、胰外瘘、食管贲门狭窄等术式,率先开展选择性药物性血管造影诊断难于诊断的上消化道大出血、保留幽门的胰十二指肠切除术,胆囊大部切除术。在院内首先应用超声引导下肝、胰内小肿瘤切除术、协助妇科开展乙状结肠代阴道术,开展甲状腺小切口、不断肌肉、不引流的术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