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周文学

周文学

简历

1975年哈尔滨医科大学医疗系毕业,1987年获医学硕士学位。
   一直从事普外科临床工作三十余年,掌握普外科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善于救治危重疑难病症,有独特见解,并能进行恰到好处的治疗,尤其在胃肠、乳腺、甲状腺、肝胆等疾病的诊治方面,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成功经验。多年开展小切口胆囊切除术,小切口不引流甲状腺大部切除术,应用补片无张力疝修补术,多种改良乳癌根治术,损伤小、恢复快,均收到临床显著效果。
   发表论文50余篇,主编,参编著作6部。获黑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1项;黑龙江省医药卫生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黑龙江省卫生厅医疗新技术应用奖二等奖3项。多次获优秀科技工作者奖,多次获优秀教师奖,并在2004年荣获哈尔滨医科大学教学标兵。
   出诊时间 周四全天
  

擅长

掌握普外科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善于救治危重疑难病症,有独特见解,并能进行恰到好处的治疗,尤其在胃肠、乳腺、甲状腺、肝胆等疾病的诊治方面,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成功经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