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韩德恩

韩德恩

简历

一、基本情况
   1967年毕业于哈尔滨医科大学医疗系,1983年获医学硕士学位。1993年在北京309医院进修腹腔镜外科,1996年~1997年在美国匹兹堡大学进修肝移植。现任中华医学会黑龙江省医学会常务理事、黑龙江省医学司法鉴定委员会委员、哈医大学报编委、中华医学会器官移植分会肝移植学组成员;肝胆胰外科及腹腔镜外科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
  
  二、工作业绩
  从事临床外科工作30余年,积累了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工作作风严谨,对技术精益求精,每年主刀完成400余例手术。1994年首次引进腹腔镜技术,并完成哈医大二院第一例腔镜胆囊切除术。具有特色的工作是肝胆外科与临床肝移植,对于肝肿瘤、肝癌与肝血管瘤、胆道和胰腺手术都有较深的造诣。主持12例临床肝移植工作,熟练掌握肝移植围手术期工作,换肝人至今已成活10年多,居国内前列。围绕这些临床工作,每年都有1~2项医疗新技术获省卫生厅或学校奖励。
  
  
  三、研究方向
  肝胆外科(包括肝移植)以临床研究为主。
  
  四、研究生培养情况
  博士研究生10人、在读4人、毕业6人留校肝胆外科工作。
  硕士研究生22人,均已毕业。
  
   出诊时间 周一全天
  

擅长

具有特色的工作是肝胆外科与临床肝移植,对于肝肿瘤、肝癌与肝血管瘤、胆道和胰腺手术都有较深的造诣。主持12例临床肝移植工作,熟练掌握肝移植围手术期工作,换肝人至今已成活10年多,居国内前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