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徐广全

徐广全

简历

教授 主任医师 医学博士 硕士研究生导师
  黑龙江省食管癌委员会委员
  哈尔滨市中级法院法医顾问,
  司法鉴定委员会专家组成员
  《中华临床医药》杂志编委
   1988年毕业于哈尔滨医科大学医疗系,择优留校分配到哈医大二院胸外科,从事临床工作至今。博士毕业于哈尔滨医科大学,师从著名移植专家夏求明教授。在肺外科、食管外科、纵隔外科、胸腔镜技术上有长足发展和造诣,能进行危重症的抢救工作及食管癌、肺癌等难度较大的手术,掌握了胸腔镜等微创技术。
   曾获黑龙江省卫生厅医疗新技术二等奖四项;哈医大二院医疗新技术奖二项;获省科委科技成果奖一项;承担省科委 教委课题各一项;著书两部;参编二部;完成卫生部“十五规划教材视听教材”二部;在中华医学等杂志发表论文多篇;曾多次获哈医大二院优秀教师称号。
  从医宗旨: 微创治疗,减轻病人痛苦;规范治疗,最佳治疗效果。
  
   出诊时间 周三上午

擅长

在肺外科、食管外科、纵隔外科、胸腔镜技术上有长足发展和造诣,能进行危重症的抢救工作及食管癌、肺癌等难度较大的手术,掌握了胸腔镜等微创技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