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田海

田海

简历

主医师、教授,医学博士、博士后、硕士生导师,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二院心外科副主任兼一病房副主任。黑龙江省重点学科后备带头人。中华医学会胸心血管外科分会青年委员会委员,黑龙江省医学会胸心血管外科分会委员。中华实验外科杂志特约编辑、中华临床医师杂志、心脏杂志、中国科技论文在线审稿专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高校博士点基金、黑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高校科研优秀成果奖、黑龙江省科技奖励评审专家。两次公派到加拿大多伦多大学作高级访问学者近2年。
  职务:心外科副主任、心外科一病房副主任
  从事心血管外科教学与临床工作十余年,多次获得院优秀教师称号。参加各种心脏手术数千例。每年主刀完成心脏手术250例以上,具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熟练的外科技术,在危重症心脏瓣膜病和婴幼儿小体重复杂性先心病的外科治疗等方面多次获得医疗新技术成果奖。
  
  
   出诊时间 周一全天

擅长

识和熟练的外科技术,在危重症心脏瓣膜病和婴幼儿小体重复杂性先心病的外科治疗等方面多次获得医疗新技术成果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