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姜礼红

姜礼红

简历

1992年毕业于哈医大医疗系留校至哈医大二院干部病房从事临床工作。1997年获得临床药理学硕士学位,同年晋升为主治医师。2002年参加中央保健局组织的老年心脑血管疾病诊治培训,同年晋升为副主任医师。2007年在北京301医院老年心血管病研究所进修,主要从事老年心血管病的研究。2008年获得老年医学博士学位。2009年晋升为主任医师。本人长期从事老年病的临床、教学、科研及干部保健工作,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诊断及时准确。现任中国骨质疏松委员会中青年委员、中国女医师协会理事、黑龙江省生活习惯病学会理事、《中华中西医结合杂志》、《中华现代内科杂志》等多家杂志编委。善于把科研和临床工作相结合,开展新技术新疗法,主持完成省科委、省卫生厅等多项课题,多次获得黑龙江省政府科技进步奖、省卫生厅新技术奖项等。从医近20年共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中被SCI收录2篇,出版医学论著3部。在老年心、脑血管疾病及骨质疏松症方面有较深的造诣,尤其擅长老年内科疑难、重危患者的抢救治疗。就读博士期间研究课题主要是关于Alzheimer的基础研究,并发表多篇相关论文。

擅长

老年心、脑血管疾病及骨质疏松症,尤其擅长老年内科疑难、重危患者的抢救治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