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吕福祯

吕福祯

简历

1970年毕业于哈尔滨医科大学医疗专业,毕业后一直从事呼吸内科临床、教学、科研工作。
  现任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临床医学院呼吸内科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中华医学会呼吸专业副主任委员、卫生部突发应急事件专家委员、哈医大学报、黑龙江医药 编委。
  主要科研内容及临床研究方向:
  1.哮喘及慢阻肺的防治。
  2.肺癌的早期诊断及多学科治疗。
  3.弥散性间质性肺疾病的治疗。
  4.急性肺损伤及肺栓塞的诊治。
  5.无创机械通气的临床应用。
  近年来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SCI收录5篇,完成省级课题6项,共培养博士研究生12名,为呼吸内科的发展建设、人才培养作了大量工作。
  精通业务,掌握呼吸专业国内外先进诊治技术及进展,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深受全体患者的高度赞扬,多年被评为先进医务工作者、优秀教师、优秀科技工作者。
  医德高尚,医疗工作40年正确诊治病人数万名,无医疗差错。
  熟练掌握弥漫性间质性肺疾病、肺癌、哮喘、肺内结节及慢阻肺的诊治,大大提高了治疗水平。
  更好地完善自己、提高自己、更好地诊治病人是我的人生目标!
  
  
  
  
   出诊时间 周三全天

擅长

1、哮喘及慢阻肺的防治。 2、肺癌的早期诊断及多学科治疗。 3、弥散性间质性肺疾病的治疗。 4、急性肺损伤及肺栓塞的诊治。 5、无创机械通气的临床应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