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吴晓梅

吴晓梅

简历

1959年02月出生,医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哈医大二院呼吸内科主任,呼吸科一病房主任,教授,黑龙江省呼吸病学会委员、黑龙江省女子医师协会理事、省级干部保健专家、黑龙江省省级医疗事故鉴定专家。1982年毕业于哈尔滨医科大学医疗系,1985年就读于全国著名教授倪子俞教授的硕士研究生,2000年公派赴美国彼兹堡大学医学院进修。钻研业务,善于总结工作中的经验与教训,近几年撰写30余篇国家级学术论文,发表SCI收录的文章2篇。现承担多项省、市级科学研究的课题,荣获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省卫生厅医疗新技术应用奖二等奖,连续多年被评为医院优秀科研工作者。
  
  
  
   出诊时间 周二全天

擅长

长期工作在临床一线,掌握并积累了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擅长于呼吸科的各种疑难危重症的诊治,尤其是肺间质性疾病、重症肺感染、胸膜疾病,支气管疾病、肺心病的诊断与治疗。擅长气管镜下各种操作、经CT或B超介导的经皮肺活检技术、电子胸腔镜检查术及无创机械通气技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