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纪效民

纪效民

个人简历

姓名:纪效民

纪效民,男,1953年出生。大学本科学历,主任医师,骨科一病房主任。纪效民主任毕业于黑龙江省中医学院,是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员,现任骨科一病房主任,手、显微外科病房主任,兼任中国农工民主党黑龙江省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哈尔滨市委主任委员,哈尔滨市政协副主席,曾任《中华显微外科杂志》编委,现任《实用手外科杂志》副总编辑,东北三省手显微外科专业委员会常委,黑龙江省显微外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哈尔滨市骨科、手显微外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自1978年8月起,于哈尔滨市第五医院骨科工作至今,历任骨科医师、主治医师、副主任医师、主任医师、骨科一病房(手显微外科)主任、大骨科副主任、大骨科主任等职务。获省科研成果奖1项,市科研成果奖9项。擅长四肢血管、神经、肌腱损伤的修复、断指、断肢的再植;应用各种带蒂皮瓣、游离皮瓣修复四肢的创面;在脉管炎和下肢静脉曲张等周围血管疾病的诊治方面也有较多创新;在应用髂骨瓣治疗股骨头干坏死方面也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出诊时间:每周五上午;
  
  出诊地点:骨科专家诊室,位于门诊一楼右侧
  医疗办公电话:0451-88626811

擅长

擅长四肢血管、神经、肌腱损伤的修复、断指、断肢的再植;应用各种带蒂皮瓣、游离皮瓣修复四肢的创面;在脉管炎和下肢静脉曲张等周围血管疾病的诊治方面也有较多创新;在应用髂骨瓣治疗股骨头干坏死方面也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