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王少卿

王少卿

个人简历

姓名:王少卿

王少卿:男,1955年出生。大学本科学历,主任医师,骨科八病房主任。1982年毕业于医科大学。现任骨科八病房主任,兼任农工民主党哈尔滨市委委员、中国老年医学骨质疏松专业委员会委员、华裔骨科学会骨关节专业委员会理事、黑龙江省医学会骨科专业委员会委员、哈尔滨市医学会骨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截瘫学会黑龙江省分会理事、哈尔滨市医学会医疗事故鉴定委员会专家、黑龙江省基本医疗保险专家组成员、哈尔滨人事局劳动鉴定工作专家、黑龙江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哈尔滨市政府第六届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2004年荣获全市职业道德十佳标兵称号,2004年荣获市总工会振兴老工业基地“献良策,攻难关”主力军风采活动优秀组织者。2004年荣获农工党派建设先进个人称号。2004年-2005年荣获优秀政协委员称号。2001-2004年荣获医院精神文明标兵称号。
  
   自1982年开始在骨科一线工作24年,医术高超,在老年骨伤骨病(含骨关节疾病),复杂运动系统损伤,骨延长及骨不连等疾病方面的治疗有重要突破。曾先后八次获成果奖及科技进步奖。他组建了省内唯一的老年骨伤骨病病房,成功的为70 岁以上老年患者手术达千余例,其中年龄最才者103岁,先后开创了微创治疗股骨颈骨折、小切口置换人工髋关节、海洋珊瑚骨治疗骨不连,自行研制的骨延长器使骨延长达15公分目前仍是省内纪录,其水平已跨入国内先进行例。在治疗复杂运动系统损伤方面已和国内的先进水平接轨。所领导的科室在省内具有相当高的知名度,床位使用率每年均在150%以上,年收治1200余例。
  
  出诊时间:每周三上午;
  
  出诊地点:骨科专家诊室,位于门诊一楼右侧。
  医疗办公电话:0451-88626681
  

擅长

在老年骨伤骨病(含骨关节疾病),复杂运动系统损伤,骨延长及骨不连等疾病方面的治疗有重要突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