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张萃娟

张萃娟

个人简历

姓名:张萃娟

张萃娟,女,1957年出生。大学本科学历,主任医师。1982年毕业于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任妇产科主任,兼任齐齐哈尔医学院妇产科临床及理论的教学、哈尔滨市卫生学校、哈尔滨市职工医学院妇产科学的理论教学、哈尔滨医科大学及黑龙江中医药大学的生产实习指导工作。于1998年在北京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进修学习,2003年在广东佛山市第一医院专门进修腹腔镜技术的学习。从事临床工作25年,对妇产科的常见病、多发病及疑难病的诊治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熟练掌握妇产科及计划生育的各种手术。对疑难、危重病能及时、准确诊断并进行抢救,尤其对一些疑难妇科病能独立判断、诊察和处置,特别对高危孕妇及难产的处理有丰富的经验。
  
  出诊时间:每周四;
  
  出诊地点:妇产科诊室,位于门诊楼二楼左侧。
  医疗办公电话:0451-88626740
  

擅长

对妇产科的常见病、多发病及疑难病的诊治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熟练掌握妇产科及计划生育的各种手术。对疑难、危重病能及时、准确诊断并进行抢救,尤其对一些疑难妇科病能独立判断、诊察和处置,特别对高危孕妇及难产的处理有丰富的经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