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王强

王强

简历

王强 医学学士 主任医师 教授
   1987年毕业于哈尔滨医科大学临床医疗系,获得本科学士学位。曾多次荣获佳市科学进步奖和科技标兵称号,每年都在核心期刊上发表专业技术含量较高的医学论文。本人曾在北京协和医院专门进修学习甲状腺肿瘤、乳腺癌及胃肠道癌肿的标准根治手术,为期1年,收获甚丰。且本人还专门去北京朝阳医院进修学习局麻下无张力疝修补术,并去北京宣武医院及广东佛山医院系统进修学习腔镜技术,掌握了扎实的基础和高超的技术。进修结束后,在我院立即成功救治一名巨大胰头癌患者,并先后开展了直肠癌根治、胃癌根治、结肠癌根治、甲状腺癌标准根治术、乳癌简化根治术等技术含量甚高的手术。
  

擅长

专长:普外科甲状腺手术、乳腺疾病治疗、胃肠外科、肝胆外科、各种急腹症手术及各种急危重病人的救治工作;同时对严重复合伤、各类意外伤害的救治、急救处理方面也有着丰富的经验。在普外科微创——腹腔镜手术及无张力疝修补、腔镜下疝修补方面,有着较深的研究,并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