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王丽萍

王丽萍

简历

王丽萍 职务: 病理科主任 职称: 主任医师 硕士生导师
   中华医学会吉林省病理学会常委;中国医师协会吉林省病理科医师分会副主任委员 吉林省医疗事故鉴定专家库成员;中华医学会长春市医疗鉴定委员会专家库成员吉林大学学报(医学版)特约编委;中国实验诊断学杂志编委 1963年出生于吉林省四平市。1980年就读于白求恩医科大学医学系, 1990年获医学硕士学位,2007年获医学博士学位。1985年毕业后在白求恩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组织胚胎学教研室任助教,1990年硕士研究生毕业后在吉林大学第一医院病理科从事临床病理诊断工,2007年在北京天坛医院神经病理研究所研究神经系统病变的诊断及分子病理。2009年4月调到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病理科。 从事临床病理工作20余年,每年承担数千例的常规病理诊断和近千例的术中快速急检,有扎实的组织胚胎学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外科病理诊断经验。将免疫组化、原位杂交技术应用于工作中,极大的提高了疑难病症的诊断率,为肿瘤患者术后治疗及预后判定提供帮助。
  
   出诊时间:周一至周五、周六(上午)
  

擅长

经过多年的积累对消化系统疾病、泌尿生殖系统疾病、骨及软组织肿瘤的诊断具有较高的水平,对神经系统肿瘤、乳腺疾病、泌尿生殖系统病变和甲状腺疾病的病理诊断具有独到之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