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张海彬

张海彬

简历

张海彬 中心医院副院长 主任医师 硕士学历 ,从事心脏外科研究及临床实践工作20余年。擅长低体重患儿、各种疑难先心病、非体外循环下冠状动脉旁路移植术及换瓣术。1988年毕业于白求恩医科大学医疗专业,投师于我国著名的心血管外科专家刘晓程教授,曾在澳大利亚心血管病中心查理王子医院研修心脏外科,接受国际著名心血管病外科专家马克·澳布莱恩的亲自培养。参加高、精、尖心脏外科手术3000余例,亲自主刀1500余例,包括5Kg以下的婴幼儿手术、先天性心脏病(包括复杂的法鲁氏四联症根治术)、重症风湿性心脏病瓣膜置换术、冠状动脉搭桥术及大血管手术、夹层主动脉动脉瘤及假性动脉瘤的根治术等。
  
  
   出诊地点:二部心外科

擅长

先天性心脏病(包括复杂的法鲁氏四联症根治术)、重症风湿性心脏病瓣膜置换术、冠状动脉搭桥术及大血管手术、夹层主动脉动脉瘤及假性动脉瘤的根治术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