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章少华

章少华

简历

章少华,中西医结合内科硕士,主任医师。 兼任中华中医药学会老年病分会及中国老年学学会中医研究专业委员会常委,中国医学杂志编委会副主编,中华中西医临床及医学综述编委会编委。 学习工作经历:长期从事中西医结合内科老年病的临床诊疗工作。 专业特长:擅长于采用中西医综合诊疗方法诊治内科老年常见病、多发病,对大内科多种危重急症及疑难杂病的诊治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于对神经、精神系统疾病,如脑血管疾病、神经变性疾病、运动神经元病、肌肉疾病、周围神经病、神经症性障碍、睡眠及认知功能障碍等的中西医综合诊治,对偏瘫、构音障碍、吞咽困难、肢麻、震颤、肌萎缩无力、头痛、眩晕、痴呆、焦虑、抑郁、失眠等的治疗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擅长

采用中西医综合诊疗方法诊治内科老年常见病、多发病,对大内科多种危重急症及疑难杂病的诊治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于对神经、精神系统疾病,如脑血管疾病、神经变性疾病、运动神经元病、肌肉疾病、周围神经病、神经症性障碍、睡眠及认知功能障碍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