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范钦颖

范钦颖

简历

范钦颖,主任医师。 兼任朝阳区儿童保健专家组成员、北京市优生优育协会理事,中日友好医院学报编委,中华预防医学会医疗机构公共卫生管理分会委员。 学习工作经历:1982年12月毕业于中国医科大学,毕业后从事儿科临床工作12年。1993年起从事预防保健工作,担任中日友好医院预防保健科主任。 专业特长:儿童保健。擅长儿童营养性疾病及儿童智力的早期开发,如:儿童肥胖及营养不良的干预和治疗;儿童微量元素缺乏性疾病的治疗,尤其是儿童铅中毒的流行病学研究及治疗;妇女孕期保健及婴幼儿发育关键期教养、潜能开发等。同时专门负责特需免疫接种门诊工作。

擅长

儿童保健。擅长儿童营养性疾病及儿童智力的早期开发,如:儿童肥胖及营养不良的干预和治疗;儿童微量元素缺乏性疾病的治疗,尤其是儿童铅中毒的流行病学研究及治疗;妇女孕期保健及婴幼儿发育关键期教养、潜能开发等。同时专门负责特需免疫接种门诊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