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李程

李程

简历

李程,本科学历,主任医师。 工作经历:从事超声工作20多年,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专业特长:擅长对肝内实性结节病灶的良恶性的鉴别诊断,特别是对肝内直径小于2.0cm的实性结节的早期鉴别诊断这一超声诊断的重点难题的研究,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并掌握了独到的诊断技术和方法。精通各种介入超声的治疗技术。20余年来,用超声引导下介入治疗的方法治愈各种囊肿患者上千人。对肝囊肿、肾囊肿、单纯性卵巢囊肿、巧克力囊肿等疾病的介入治疗。在国内率先开展了继发性甲状旁腺功能亢进的超声引导介入治疗。 1.对肝脏,肾脏,前列腺,及肺部肿物的早期鉴别诊断。特别是肝内小结节的鉴别诊断。 2.擅长肝囊肿、肾囊肿、单纯性卵巢囊肿、巧克力囊肿诊断治疗。以及多囊肝,多囊肾的姑息治疗。 3.胆管扩张,肾盂扩张的介入治疗。 4.腹部常见疾病的诊断。 5.外周血管疾病的诊断。

擅长

对肝内实性结节病灶的良恶性的鉴别诊断,特别是对肝内直径小于2.0cm的实性结节的早期鉴别诊断这一超声诊断的重点难题的研究,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并掌握了独到的诊断技术和方法。精通各种介入超声的治疗技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