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谭煌英

谭煌英

简历

谭煌英,主任医师,医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 学习工作经历:1985年毕业于江西中医学院,获医学学士学位;1996年毕业于北京中医药大学,获中西医结合肿瘤内科学硕士学位;2005年获中西医结合肿瘤内科学博士学位。1985-1996从事大内科临床工作;1996年至今,在中日友好医院中西医结合肿瘤内科工作,主要从事实体肿瘤的化疗和中医药治疗。2009年作为访问学者在美国费城Fox Chase Cancer Center肿瘤内科进修学习3个月。 专业特长:擅长乳腺癌、肺癌、结直肠癌、胃癌、胰腺癌、卵巢癌、前列腺癌的内科治疗;对癌性疼痛、癌性胸腹水有丰富的诊治经验;熟悉胃肠胰神经内分泌肿瘤的诊治方法,目前开展、主持胃肠胰神经内分泌肿瘤专病门诊工作。

擅长

乳腺癌、肺癌、结直肠癌、胃癌、胰腺癌、卵巢癌、前列腺癌的内科治疗;对癌性疼痛、癌性胸腹水有丰富的诊治经验;熟悉胃肠胰神经内分泌肿瘤的诊治方法,目前开展、主持胃肠胰神经内分泌肿瘤专病门诊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