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杨道文

杨道文

简历

杨道文,医学博士,主任医师,北京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 兼任中华中医内科肺系病学会委员、副秘书长。 学习工作经历:1986—1994年,在河南中医学院学习,获医学硕士学位;1994—1995年,在河南南阳地区中医院工作;1995—1998,在北京中医药大学学习,获医学博士学位;1995至今,在中日友好医院中医呼吸科工作。 专业特长:擅长运用中医药治疗呼吸、消化、循环等系统疾病,如哮喘、肺气肿、肺心病、肺间质纤维化、肝硬化、消化性溃疡、心力衰竭、心律失常等。尤其擅长对呼吸系统疾病的诊治,对哮喘、肺纤维化的治疗有独到之处,可以缓解患者的症状,提高其生存质量,减少急性发作次数等,延长肺癌患者的生存期,减少患者的不适症状。

擅长

运用中医药治疗呼吸、消化、循环等系统疾病,如哮喘、肺气肿、肺心病、肺间质纤维化、肝硬化、消化性溃疡、心力衰竭、心律失常等。尤其擅长对呼吸系统疾病的诊治,对哮喘、肺纤维化的治疗有独到之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