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施爱群

施爱群

简历

施爱群,医学学士,眼科主任医师,教授。 现任《中华现代眼科学杂志》常务编委,北京市医疗事故鉴定委员会专家组成员,朝阳区健康科普讲师团专家,中央电视台社会部《健康之路》栏目医学顾问。 学习工作经历:1982年毕业于华西医科大学医学系,1982-1984年在北大医院眼科进修,1991-1992年经“世界眼科基金会”选拔到美国加州大学及亚利桑那大学研修眼科临床。长期在中日友好医院从事眼科临床及教学工作近30年,具有丰富的临床工作和教学经验。担任北京医科大学医学部和中医药大学临床教学授课教师,多次被评为北京医科大学优秀教师。曾多次参加国家卫生部等组织的专家医疗队,赴西藏等地进行义诊和专业对口支援。 专业特长:擅长诊治眼底疾病、糖尿病眼病、青光眼、眼表疾病等。特别是对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的激光治疗有深入的研究,至今已有数千例激光光凝的临床治疗经验。

擅长

诊治眼底疾病、糖尿病眼病、青光眼、眼表疾病等。特别是对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的激光治疗有深入的研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