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张莉

张莉

简历

张莉,医学学士。 现任《中华现代眼科学杂志》编辑委员会常务编委。 学习工作经历:1978-1984年就读于吉林大学(原白求恩医科大学六年学制英语医疗系学习),获学士学位。1984年至今在中日友好医院眼科工作,从医近30年,现任主任医师。曾在美国和香港进行学习交流。 专业特长:擅长青光眼、白内障方面的诊治,特别对青光眼的诊断、激光、药物和手术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对于难治性和复杂性青光眼及白内障和青光眼联合手术等有自己的独到见解。在各种抗青光眼手术、白内障超声乳化吸出及人工晶体植入手术、抗青光眼小梁切除等眼前节手术方面有丰富的手术经验,也擅长视网膜脱离复位、球内异物取出等。累积诊治患者10万人次,完成手术近万例。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和科研经验。

擅长

青光眼、白内障方面的诊治,特别对青光眼的诊断、激光、药物和手术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对于难治性和复杂性青光眼及白内障和青光眼联合手术等有自己的独到见解。在各种抗青光眼手术、白内障超声乳化吸出及人工晶体植入手术、抗青光眼小梁切除等眼前节手术方面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