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李振玲

李振玲

简历

李振玲,医学硕士,主任医师。 北京医科大学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学习工作经历:1988年毕业于上海医科大学(现复旦大学医学院)医学系医学专业(六年制),获医学学士学位,1999年获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医学硕士学位。 专业特长:擅长血液肿瘤尤其淋巴瘤、多发性骨髓瘤的诊治,致力于淋巴增殖性疾病的鉴别诊断及微小残留病检测方面的研究。对慢性病贫血(包括肿瘤、类风湿性关节炎、感染、肾性贫血等)及免疫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慢性骨髓增殖性疾病(如真性红细胞增多症,原发性血小板增多症)的诊治亦积累了丰富经验。骨髓(包括胸骨)及腰椎穿刺等操作技术娴熟。

擅长

血液肿瘤尤其淋巴瘤、多发性骨髓瘤的诊治,致力于淋巴增殖性疾病的鉴别诊断及微小残留病检测方面的研究。对慢性病贫血(包括肿瘤、类风湿性关节炎、感染、肾性贫血等)及免疫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慢性骨髓增殖性疾病(如真性红细胞增多症,原发性血小板增多症)的诊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