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田燕雏

田燕雏

简历

田燕雏,医学硕士,主任医师,北京大学医学部副教授。 朝阳区医学会医疗事故技术鉴定专家。 学习工作经历:1984年毕业于广州中山医科大学医科系,获学士学位。1999年毕业于协和医科大学胸外科专业获医学硕士学位。1989年在日本东京国立癌中心胸部外科研修。2002年在英国伦敦国立HAREFIELD医院胸外科进修学习。 专业特长:从事胸外科临床工作近30年,擅长肺癌、食管癌、肺结核、肺良性肿瘤及纵隔肿瘤的诊断和各种高难度手术治疗以及慢性脓胸、胸壁肿瘤的外科治疗,特别是气管支气管、肺血管成形术、肺减容术等复杂胸外科手术及各种胸腔镜、纵隔镜、气管镜微创手术、胸腔镜肺叶切除术。率先在国内开展中心型肺癌、气管支气管内肿瘤的冷冻外科治疗术,冷冻肋间神经治疗开胸术后剧烈胸痛。特别是经硬式支气管镜治疗中心型肺癌的冷冻外科治疗取得了很好的临床效果。

擅长

肺癌、食管癌、肺结核、肺良性肿瘤及纵隔肿瘤的诊断和各种高难度手术治疗以及慢性脓胸、胸壁肿瘤的外科治疗,特别是气管支气管、肺血管成形术、肺减容术等复杂胸外科手术及各种胸腔镜、纵隔镜、气管镜微创手术、胸腔镜肺叶切除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