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樊艳华

樊艳华

简历

樊艳华,医学硕士,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北京大学医学部副教授,北京中医药大学兼职教授,现任消化内科副主任。 学习工作经历:1985年大学毕业,1999-2000年在丹麦研修。从事消化内科临床工作25年,每年诊治5000余例消化道常见病与疑难疾病患者。 专业特长:1.胰腺和胆管疾病的诊疗,尤其是ERCP,即经内镜十二指肠乳头切开术治疗胆总管结石、梗阻性黄疸的胆管支架引流术、胰管结石的碎石取石术。2. 食管胃静脉曲张的胃镜下套扎、硬化、组织胶栓塞治疗。3.消化道良恶性狭窄的内镜下扩张与支架术。4. 消化道生物力学与动力。

擅长

1.胰腺和胆管疾病的诊疗,尤其是ERCP,即经内镜十二指肠乳头切开术治疗胆总管结石、梗阻性黄疸的胆管支架引流术、胰管结石的碎石取石术。2. 食管胃静脉曲张的胃镜下套扎、硬化、组织胶栓塞治疗。3.消化道良恶性狭窄的内镜下扩张与支架术。4. 消化道生物力学与动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