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王凤林

王凤林

简历

王凤林,主任医师 现任心脏血管外科首席专家,兼任中华胸心血管外科杂志等4种杂志编委。 学习工作经历:1970年毕业于北京首都医学院,于1982年赴荷兰医学科学院格罗宁根大学心胸中心研修5年,在外国人身上主刀完成了200多例冠状动脉搭桥手术,参与各种心脏手术上千例和心脏移植手术。1988年回国后,在国内率先引进并开展了用序贯式方法行完全性冠状动脉血运重建手术。1992年破格晋升为正主任医师并任科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 专业特长:心脏血管外科,包括风心病瓣膜替换,先心病,大血管疾病外科治疗。特色为冠状动脉外科,1990年以来在院内、外主做冠状动脉搭桥手术近千例,较早引进了世界最新的搭桥技术、非体外循环下冠状动脉搭桥术,获得了良好的效果 。1992年成功开展了搭桥联合瓣膜置换、室壁瘤切除、室间隔穿孔等手术。2000年首先在国内开展了颈动脉内膜剥脱联合冠状动脉搭桥术的高难度手术并取得良好的成绩。 1990年被评为全国优秀百名归国人员,1992年被卫生部授予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

擅长

心脏血管外科,包括风心病瓣膜替换,先心病,大血管疾病外科治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