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邢小燕

邢小燕

简历

邢小燕,医学硕士,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生导师。 现任内分泌代谢病中心内分泌科副主任。兼任中国医师协会内分泌代谢分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北京内分泌分会委员;中国计划生育协会理事;中华医学会医疗事故处理专家库成员;《中华糖尿病杂志》、《中国临床医生杂志》、《中国实用内科杂志》、《国际内科杂志》、《中华老年多器官疾病杂志》、《国际糖尿病》等多个核心杂志和报刊的编委和审稿人。 学习工作经历:四川华西医科大学毕业,1999年获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医学硕士学位,曾赴澳大利亚悉尼大学糖尿病中心短期研修。 专业特长:从事临床第一线工作30余年,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能熟练处理各种内分泌疾病,尤其擅长于糖尿病、甲状腺疾病、肥胖的诊断和治疗。主要研究方向为糖尿病及其血管并发症、代谢综合征的预防和治疗,特别关注糖尿病前期人群和高危人群的干预。

擅长

糖尿病、甲状腺疾病、肥胖的诊断和治疗。主要研究方向为糖尿病及其血管并发症、代谢综合征的预防和治疗,特别关注糖尿病前期人群和高危人群的干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