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刘乃波

刘乃波

简历

刘乃波,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 现任泌尿外科副主任。 兼任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泌尿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医师协会泌尿外科专业专家委员会委员;北京医学会医疗事故技术鉴定专家库成员;中国北方泌尿系结石病防治基地专家委员会委员。曾任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器官移植专业委员会委员。 学习工作经历:1984年毕业于中国医科大学医疗系,1989年在日本九州大学医学部研修。从事泌尿外科临床工作20余年,具有丰富的泌尿外科疑难病诊治及泌尿系微创手术的经验。 专业特长:擅长泌尿外科疑难病诊治及泌尿系统疾病的微创治疗,泌尿系肿瘤、前列腺疾病、肾上腺疾病、泌尿系结核、结石等。熟练掌握泌尿系腹腔镜,前列腺等微创手术技术,在国内首先开展了红激光在泌尿系统疾病的应用,特别是治疗前列腺增生方面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在肾移植方面有丰富的手术和病人术后外科合并症处理经验。

擅长

泌尿外科疑难病诊治及泌尿系统疾病的微创治疗,泌尿系肿瘤、前列腺疾病、肾上腺疾病、泌尿系结核、结石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