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林江涛

林江涛

简历

林江涛,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 现任内科教研室和大内科副主任,呼吸内科主任,兼任中国医师协会呼吸医师分会会长;中华医学会呼吸病学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呼吸病学分会哮喘学组组长;中国哮喘联盟总负责人;世界卫生组织(WHO)全球呼吸疾病联盟(GARD)顾问;中国预防医学会公众教育和临床控烟专家委员会副主席;美国胸科医师协会(ACCP)资深会员(FCCP);国家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医疗救治组副组长;《中华哮喘杂志(电子版)》总编辑;《国际呼吸杂志》副总编辑;《中国呼吸和危重病监护杂志》编委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实用内科杂志》副总编辑;《中华结核和呼吸杂志》副总编辑。 专业特长:主要从事支气管哮喘的发病机制和人群防治的研究、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和肺心病患者的稳定期治疗以及临床戒烟方法的研究。擅长①难治性哮喘的诊治;②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和肺心病患者的稳定期治疗;③烟草依赖的综合治疗。

擅长

主要从事支气管哮喘的发病机制和人群防治的研究、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和肺心病患者的稳定期治疗以及临床戒烟方法的研究。擅长①难治性哮喘的诊治;②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和肺心病患者的稳定期治疗;③烟草依赖的综合治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