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孙蔼萍

孙蔼萍

简历

孙霭萍,主任医师。 学习工作经历:1982年毕业于南京医科大学医疗系。曾在江苏省人民医院、江苏省镇江市第一医院、北京协和医院工作学习。在中国医科院肿瘤医院、香港新顺细胞学检测中心,日本旭川医科大学等进行专项研修。能够博众家之长,吸取多方经验,勤奋专研,精业求精,形成自身的独到之处。多次参加国家、医院医疗队前赴湖南、内蒙、四川、黑龙江、吉林、河北、山西及京郊怀柔、平谷、顺义等地救灾、扶贫、病例会诊和技术支援,获得嘉奖。倾心从事妇产科事业27年。在中日友好医院工作19年,积累了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救治许多妇科、产科疑难危重病例。获得国家颁发的高等专业学校《教师资格证书》。分别先后在北京大学医学部、北京中医药大学任教15年,教授妇产科学。 专业特长:擅长妇科肿瘤、宫颈病变、及妇女生殖系统各种器质性、功能性疾病的诊治。每年平均主持手术300-500例;每年门诊医治约1200人次以上。能够熟练进行妇科各种腹腔镜手术、开腹手术、阴式手术及宫腔镜、阴道镜手术。主攻妇科肿瘤的临床诊治和相关研究,对于难治的晚期恶性肿瘤的治疗具有自己的独到见解,积累了较多的实际经验。 1、成功创新冷冻治疗妇科恶性肿瘤阴道残端转移癌。为临近生命终期的晚期恶性肿瘤患者延长生命,改善生活质量取得令人瞩目的效果。 2、率先引用电化学治疗腹壁手术疤痕子宫内膜异位症,取得与手术切除相当的效果,而不增加手术疤痕,无须住院,减少费用,经济便捷。 3、在妇科微创小切口手术、腹腔镜手术方面做了细致的研究和大量的实际工作,取得良好效果,深受患者赞誉。是其个人技术特色之一。

擅长

妇科肿瘤、宫颈病变、及妇女生殖系统各种器质性、功能性疾病的诊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