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杨大章

杨大章

简历

杨大章,主任医师。 现任耳鼻咽喉科主任,北京医学会耳鼻咽喉科专业分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耳鼻咽喉科医师分会理事;中华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杂志通讯编委;中华耳科杂志编委;中国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杂志编委;中国听力言语康复科学杂志常务编委;中国残疾人康复协会无喉者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医学会医疗事故技术鉴定专家库成员。 学习工作经历:1985年毕业于山东医科大学医学系。1994-1995年作为研究员在日本金泽医科大学耳鼻咽喉科进行了“喉癌低侵袭治疗的临床及病理学研究”。 专业特长: 1、耳鼻咽喉-头颈部肿瘤的手术及综合治疗。如:早期喉癌CO2激光微创治疗;喉癌、下咽癌的喉功能保留手术及Ⅰ期修复(肌皮瓣、胃代食道及游离空肠修复等);鼻及鼻窦肿瘤、口腔涎腺肿瘤、舌部肿瘤、鼻咽血管纤维瘤及咽喉部血管瘤的手术治疗。 2、鼻科、鼻眼相关疾病、鼻-颅底疾病及顽固性鼻出血的内镜下微创治疗。 3、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鼾症)的治疗。

擅长

1、耳鼻咽喉-头颈部肿瘤的手术及综合治疗。如:早期喉癌CO2激光微创治疗;喉癌、下咽癌的喉功能保留手术及Ⅰ期修复(肌皮瓣、胃代食道及游离空肠修复等);鼻及鼻窦肿瘤、口腔涎腺肿瘤、舌部肿瘤、鼻咽血管纤维瘤及咽喉部血管瘤的手术治疗。 2、鼻科、鼻眼相关疾病、鼻-颅底疾病及顽固性鼻出血的内镜下微创治疗。 3、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鼾症)的治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