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冯兴中

冯兴中

简历

北京世纪坛医院中医科主任,糖尿病中心副主任。铁道部科技拔尖人才(享受津贴),兼任北京大学医学部教授,兼任世界中医药联合会糖尿病专业委员会副会长,中华中医药学会理事,科学技术奖评审委员会委员,内科学会常务理事,糖尿病学会常务理事,北京中西医结合学会理事,北京中医药学会理事,中国铁道学会医学分会中医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北京市医疗事故鉴定委员会委员,任《中华中医药杂志》编委,《糖尿病康复》杂志副主编。 1986年 山东中医药大学毕业; 1995年 博士研究生毕业于北京中医药大学; 一直在北京世纪坛医院(北京铁路总医院)从事中医临床医、教、研工作。 在中西医结合诊治糖尿病慢性并发症方面具有较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较高的医疗技术,形成了中医专科专病特色医疗。 擅长运用中医中药辨证论治慢性疲劳综合征(亚健康)、肾病、男性病、肿瘤、脾胃病等慢性病及各种代谢紊乱的疾病。对慢性内分泌异常、免疫及变态反应疾病及各种代谢紊乱的疾病,实施因人、因时、因地制宜的个体化诊疗,通过中药多种有效成分对人体多环节、多层次、多靶点的整合调节作用,调节个体的异常功能状态,使之达到相对平衡来维持健康。

擅长

运用中医中药辨证论治慢性疲劳综合征(亚健康)、肾病、男性病、肿瘤、脾胃病等慢性病及各种代谢紊乱的疾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