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耿万德

耿万德

简历

1963年 -毕业于张家口医学院医疗系。 1986年-1987年 -北京协和医院基本外科进修。从事普通外科多年,有较为丰富的临床经验。率先在国内开展小切口胆囊切除术。是原北京公安医院淋巴外科创建人之一。 1979年-1980年 -援几内亚医疗队工作期间开展了下肢象皮肿和阴囊象皮肿的整形手术治疗。二十多年来,对淋巴水肿和乳糜回流障碍疾病有较深入的研究,在国内处领先地位。
   [奖励] 在北京市公安医院工作期间三次荣立个人三等功。 1.1993年 -小切口胆囊切除术,获局级科学技术成果三等奖(第一作者) 2.1993年 -静脉分流治愈淋巴管瘘引起乳糜胸一例,获局级科学技术成果三等奖(第一作者) 3.1993年 -显微淋巴管-静脉吻合治疗淋巴水肿78例,获局级科学技术成果奖二等奖(第二作者) 4.1997年 -改进的间接淋巴管造影在淋巴水肿诊断中的应用(188例报告)(第一作者),获局级科学技术成果奖二等奖(第一作者)

擅长

对淋巴水肿和乳糜胸腹水、下肢乳糜返流、乳糜尿、小肠淋巴管扩张等淋巴管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