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李高峰

李高峰

简历

硕士研究生导师,现任北京医院放射治疗科主任。1984年毕业于白求恩医科大学放射医学系,同年在北京医院放疗科工作。1993年至1994年在美国Loma Linda大学医学中心作访问学者一年,2001年曾在美国Stanford大学接受调强放射治疗(IMRT)培训。多年的放射治疗的临床一线实践经验,对各种肿瘤的放射治疗积累较丰富的经验,如鼻咽癌、喉癌、口腔癌、脑瘤、肺癌、食管癌、胸腺肿瘤、乳腺癌、淋巴瘤、前列腺癌、胰腺癌、直肠癌、膀胱癌、妇瘤、软组织肉瘤等恶性肿瘤的放射治疗,并在国内较早地开展了调强放射治疗(IMRT),CTSim定位等新技术。现兼职中华医学会放射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华放射肿瘤学杂志》常务编委,北京医学会放射肿瘤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北京医师协会放疗专业专家委员会委员,全国放射治疗、核医学和放射剂量学设备标准化分技术委员会委员,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技术评审中心评审专家。

擅长

对各种肿瘤的放射治疗积累较丰富的经验,如鼻咽癌、喉癌、口腔癌、脑瘤、肺癌、食管癌、胸腺肿瘤、乳腺癌、淋巴瘤、前列腺癌、胰腺癌、直肠癌、膀胱癌、妇瘤、软组织肉瘤等恶性肿瘤的放射治疗



分享到:
李高峰
相关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