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王德昌

王德昌

简历

兼《中国医疗前沿》医学杂志编委;《中华现代临床医学杂志》专家编辑委员会编委;《中华中西医杂志》专家编辑委员会常务编委,任北京卫生评审评标专家。
   先后在湖北和广州两次学医毕业,后者1978年毕业于中山医学院临床医学系,81-82在医科院肿瘤医院学习放疗专业,98-99在美国罗马琳达大学肿瘤放射专业学习。早年曾做临床内儿科工作4年;从事放射治疗专业至今30年,接会诊各种类大量肿瘤病人,经手规程放疗恶性肿瘤病人超过4000余例,对于肿瘤诊断治疗和康复积累了丰富临床实践经验。先后参加和主持过不同范围的临床研究工作:喉癌、鼻咽癌、中晚期肝癌、胸腺瘤、脑转移肿瘤和生殖细胞瘤、贲门癌、肺癌、并有相应论文发表和对其特长。着重于肿瘤的综合治疗和疑难肿瘤的治疗研究。长期临床接触肿瘤之外多类病,具有一定的临床全科能力。与他学科业务长期配合密切默契。在放疗新技术领域:电子影像、多维放疗计划、X-刀、适行放疗、调强放疗、等技术,掌握其取长补短合理性使用技巧。

擅长

喉癌、鼻咽癌、中晚期肝癌、胸腺瘤、脑转移肿瘤和生殖细胞瘤、贲门癌、肺癌



分享到:
王德昌
相关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