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宋海涛

宋海涛

简历

现任耳鼻咽喉科主任医师兼科副主任,硕士生导师。中华耳科杂志编委。1984年毕业于中国医科大学医学系,在北京医院耳鼻喉科临床工作。 1997-1998年赴美国加洲大学圣地亚哥耳鼻咽喉科师从导师Dr.Harris(美国著名的耳外科专家)进行学习和研究。后又于2000-2002年分别到美国俄亥俄州辛西那提大学耳鼻咽喉科和加洲大学戴维斯Neruoscience Center 从事耳科临床和基础研究工作。有20多年的临床工作经历,对耳鼻喉各种疾病的诊断及处理积累了大量的临床经验。主攻方向为鼻部疾病、中耳疾病及眩晕等内耳疾病的诊断、治疗及手术,在这些方面有较深的造诣。是中华医学会医疗事故鉴定委员会专家,中央保健委员会会诊专家。

擅长

主攻方向为鼻部疾病、中耳疾病及眩晕等内耳疾病的诊断、治疗及手术,在这些方面有较深的造诣



分享到:
宋海涛
相关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