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魏东

魏东

简历

医学博士,主任医师,北京大学医学部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泌尿外科行政副主任。1985年毕业于中国医科大学医疗系。1989年卫生部老年病研究所泌尿外科专业硕士研究生,师从著名泌尿外科专家邵鸿勋教授。2000年北京大学医学部泌尿外科研究所博士研究生,师从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分会主任委员那彦群教授。1999年和2005年分别在日本东京慈惠医科大学泌尿外科和波兰内务部医院器官移植科进修学习泌尿系肿瘤的外科治疗和肾移植技术。平时注重国内外学术交流,多次参加欧洲泌尿外科年会和美国泌尿外科年会,以掌握最新的专业学术动态,并尽快的应用到临床工作当中去。2006年参与了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分会组织的“膀胱肿瘤诊断和治疗指南”的编写工作。2007年参加了美国南加州肿瘤中心的泌尿外科将才工程培训。2007年被选为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第八届委员会青年委员会委员。

擅长

泌尿外科肿瘤的外科治疗,包括肾、输尿管、膀胱和前列腺肿瘤的开放和腹腔镜的微创治疗,膀胱癌根治性切除术+回肠原位新膀胱尿流转道手术技术曾获得北京医院新技术奖;良性前列腺增生的经尿道电切术和激光治疗;经皮肾镜和输尿管镜治疗泌尿系结石。



分享到:
魏东
相关医院